经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高少军等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11月28日起到12月4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地    址:西安市凤城八路99号西安市委4号楼337室

  举报电话:12380

  举报网址:xa12380.gov.cn

  短信举报:18909212380

  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

  2019年11月27日

  公示名单如下

  🔻

  高少军,男,汉族,1968年3月生,陕西西安人,1994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8月参加工作,全日制中专学历,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公安长安分局副局长、调研员,周至县公安局局长。现任周至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正处级),拟任市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兼督察长。

  魏随康,男,汉族,1969年3月生,陕西周至人,1991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3月参加工作,在职大学学历。曾任公安灞桥分局副局长、政委,蓝田县公安局局长。现任蓝田县政协副主席、县公安局局长兼督察长(正处级),拟任市辖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兼督察长。

  周举,男,汉族,1965年3月生,江苏淮安人,1992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2年2月参加工作,在职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曾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秘书处副处长、处长。现任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党委委员,拟任市辖区公安分局政委。

  郑少华,男,汉族,1971年2月生,陕西西安人,1998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2年8月参加工作,全日制中专学历,在职大学学历、法学学士。曾任市公安局监察处副处长,周至县公安局局长。原任市公安局纪委副书记兼监察室主任,拟任市辖区公安分局政委。

  宁学东,男,汉族,1969年2月生,陕西西安人,1994年1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学学历、工学学士。曾任市公安局计算机通讯与科学技术管理处副处长,信息通信处副处长,技术侦察支队政委。现任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支队长,拟任市辖区公安分局政委。

  杨晨,男,汉族,1963年7月生,湖北武汉人,199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4年8月参加工作,全日制中专学历,在职中央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市公安局刑侦局综合案件侦查处副处长,侦查二处副处长。现任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副支队长、党委委员,拟任市公安局副局级领导职务。

  贾海军,男,汉族,1972年7月生,陕西西安人,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4年12月参加工作,全日制大专学历,在职大学学历、法律硕士。曾任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副处长,维稳二处处长。现任市委政法委执法监督处处长,拟任市公安局副局级领导职务。

  马步理,男,汉族,1971年1月生,陕西西安人,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1年7月参加工作,全日制中专学历,在职省委党校大学学历。曾任市公安局经侦支队副支队长。现任市公安局防范和处理邪教犯罪侦查支队支队长,拟任市公安局副局级领导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