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将于10月27日在西安市长安区举行。赛事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对途经赛道的部分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届时将影响7条公交线路的正常运营。

  按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的交通管制方案,10月26日18时至10月27日12时,全赛道占道停车位禁止停放车辆。10月27日6时至12时对全赛道进行交通管制。赛道全段禁止停放各种车辆,禁止堆放各类物品。除持有2019 长安女子半程马拉松暨全国女子半程马拉松锦标赛专用证件的车辆和人员外,其他车辆、行人禁止在赛道内通行。

  10月27日6时至12时,对全赛道进行交通管制,7条公交线路无法正常运行。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决定,10月27日6时至交通管制结束,对途经管制路段的323路、324路、332路、334路、335路、338路、500路7条线路进行线路临时调整。

  其中缩线3条:323路临时缩线为南长安街滨河大道口到航开路神舟四路口;324路临时缩线为南长安街滨河大道口到城西客运站;500路临时缩线为南长安街滨河大道口到火车站。

  绕行2条:332路临时绕行,由西京学院始发至地铁韦曲南站,绕行滨河大道、西京路、广场南路、惠民街、城南大道、锦湖街、子午大道至环山路恢复原线;334路临时绕行,由西京学院始发至地铁韦曲南站,绕行滨河大道、西京路、广场南路、惠民街、城南大道、锦湖街至子午大道恢复原线。

  临时停运2条:335路、338路交通管制期间临时停运。现场公交线路临时调整情况根据交通管制实际情况进行灵活调整。临时调整的公交线路随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对交通管制路段的恢复通行而恢复原线路运行;对提前结束交通管制的路段,西安市公交总公司将在接到通知后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首席记者 赵丽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