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丁文文)7月6日晚,2019中甲联赛第16轮比赛打响,陕西长安竞技客场挑战黑龙江FC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陕西大秦之水客场0比0逼平黑龙江FC。不过,关注这场比赛的球迷朋友发现,现场发生了两件让人不愉快的事情。

  从这场比赛公开转播的现场视频中,记者看到,比赛还没有正式开始的时候,一些球迷在看台上呐喊助威,为自己支持的队伍加油助威原本无可厚非,不过,部分球迷在看台上打出了带有严重地域歧视和侮辱性的不文明标语。

  7月7日上午,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表示,据远征球迷反馈,本场比赛开始前,出现部分黑龙江球迷围堵陕西球迷,侮辱自己的主队,拍摄视频的情况。对此,俱乐部将会进一步收集相关材料证据,向有关部门申诉,希望为陕西球迷讨一个说法,也希望中国足协能进行相关的调查。

  除此以外,从现场转播画面可以看到,这场比赛进行到下半场77分钟的时候,又发生了一件让陕西球迷朋友心塞的事:防守时发挥出色、拼抢凶猛的陕西球员阎峰在比赛中受伤倒地,赛后经CT检查发现鼻骨骨折,目前准备回西安做进一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