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内一个标准间内竟聚集了11个人,民警不仅在桌上发现少量现金、扑克牌,还在麻将桌内发现不少筹码。民警初步调查发现11人涉嫌赌博。12月26日晚,西安公安未央分局组织数百名警力,在大明宫派出所辖区万达广场附近开展集中清查行动。

涉嫌赌博的11人被民警带走调查涉嫌赌博的11人被民警带走调查

  当晚,未央警方组织数百名全副武装的民警对辖区宾馆、洗浴、足浴等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晚9时许,在一酒店18楼的客房内,民警发现登记入住一人,里边竟然有11个人,多人正在赌博,桌上有少量现金,还有扑克牌等赌博工具。民警立即将涉嫌赌博的11名可疑人员带回大明宫派出所深入调查。

  据了解,大明宫派出所辖区商业林立、人员众多治安状况复杂,未央警方始终坚持专项整治与日常防范相结合,深入摸排“涉黑涉恶涉乱”线索,严厉打击社会丑恶现象,全面开展冬季防火用电安全大排查,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增强群众安全感,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据介绍,截至当晚11时,民警共清查酒店54家、网吧4家、洗浴足浴店3家、茶社5家、酒吧3家。民警检查中发现,多家酒店存在未实名登记的情况,立即要求整改。同时,存在问题的两家酒店负责人被带回进一步调查。 文/图 记者 王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