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老话说,

  儿行千里母担忧,

  每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头肉。

  孩子出门在外的风吹草动,

  都能轻易牵动父母的心。

  最近甘肃庆阳的辛先生一家可是焦心不已

  女儿来西安打工,

  却意外失联。

女孩母亲:通话中曾发出惨叫女孩母亲:通话中曾发出惨叫

  12月13日早上7点30 分,

  失联女孩母亲接到女儿的电话,

  女儿说自己想回家了(甘肃庆阳),

  而问到女儿还有钱没,

  女儿说她有钱不要钱,

  当说到让女儿早点回来,在外注意安全时,

  母亲在电话里听见女儿突然吼了一声。

  失联女孩父亲辛先生:“孩子惨叫了一声就把电话挂了,挂了后大概过了几分钟又把电话打过来了,说自己摔伤了做手术需要1万8千元,我想着把钱带上去照顾她,可到晚上,电话就再也没打通过。”

  辛先生说,自己一家是甘肃庆阳人,21岁的女儿两个多月前来到西安打工,10月20日左右女儿说自己被所在的美容院派到了成都分店工作,期间女儿经常主动和家人视频通话,他们也比较放心。

但在12月13日晚上7点女儿彻底失联后,一家人才察觉到了女儿的行为十分异常。但在12月13日晚上7点女儿彻底失联后,一家人才察觉到了女儿的行为十分异常。

  失联前情绪异常

  失联女孩表哥:“12月13日凌晨我跟她微信视频通话,10多分钟的时间我听到里面有男的,有人敲门,进出的人挺多的,我问她怎么回事?她说找东西我就没多想。

  失联女孩姐夫:“在失联之前给她姐姐发短信说,没有人在乎她的生死,家里人都不关心她,她以后都不和家里人联系了,然后就再也联系不上了。

  辛先生表示,女儿12月13日在电话里说自己受伤时,曾给家人发过一个成都医院的定位,为寻找女孩,辛先生和家人来到了女孩所发的定位地点,得知结果后辛先生心头的担忧又重了一分。

  失联女孩姐夫说,当他们去了成都,那家小医院根本不具备做手术的条件,而当地警方告诉他们,失联女孩根本就没有到过四川成都。

  孩子失联后,辛先生发现女儿还曾向其他亲戚朋友借过钱,联想到女儿和表哥视频通话时身边的异常环境,辛先生一家揪心不已。

  从事发到现在,辛先生西安、成都辗转多地,如今固执地住在西安市席王路不肯离去,辛先生说,女儿最后一次出现是10月27日在西安市席王路的中通快递处,取了自己给她邮寄的衣服。辛先生说平时在家很乖的女儿,现在都不知道人在哪里。如今辛先生每天只能拿着照片看着,真希望哪一天女儿可以突然出现在自己眼前。

  父母喊话:女儿,你在哪里?

  失联女孩名叫辛召召,21岁,

  甘肃省庆阳市环县人,

  身高166cm,体重98斤左右。

  目前,辛先生已向西安市公安局席王派出所报了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