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强行插队不听指挥,交警劝导竟被撞倒。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胡镜 赵杨梅子)我们常说文明出行,作为一名驾驶员更要服从交警指挥,但是今天有一名车主的做法,让人很气愤!

  记者赶到了西安市儿童医院的西门,了解到早上9点半的时候,一名交警正在这里执勤,一辆白色的轿车强行插队不听指挥,而且还把交警撞倒了。目前,这名交警已经被送到了医院,而西安市儿童医院的一名保安孙师傅,目睹了这起事故的全过程。

  西安市儿童医院保安:“交警就不让他插队,让他排队,这个人情绪比较激动,就加油逼交警,逼了两三次吧,第二次的时候就把交警的腿这撞了,当时交警就倒地了。”

  交警倒地之后,这名司机非但没有下车,反而还要走。

  西安市儿童医院保安:“我赶紧给交警示意,不要再挡了,因为这个小伙看起来已经情绪很冲动了。如果再挡可能要出大事故,后来这个司机就开着车下到地下车库了。”

  随后赶来增援的交警,在儿童医院的地下停车场找到了这辆当事的车辆,并根据线索在医院查找当事司机。

  西安市儿童医院保安:“作为一个司机,应该有最基本的交通意识。另外你插队,交警劝你你应该是接受的,但是这个司机有点变本加厉,还撞交警,我觉得他做的不对,过分了,确实太过分了。”

  车主强行插队不听指挥,交警劝导竟被撞倒。

  在西安市中心医院的急诊科病房里,记者见到了被撞伤的西安交警莲湖大队的交警刘鑫。说起刚刚发生的那一幕,他到现在还是觉得相当的委屈和无奈。

  交警刘鑫:“拒不出示他的驾照行驶证,还骂我,说我就是一个辅警,还这么的嚣张。”

  记者:“你现在哪不舒服 ?”

  交警刘鑫:“就是胯骨的这个地方,查体发现没有骨折,现在就是软组织损伤,主要是伤到了髋部, 现在回去吃药观察。”

  正当记者在中心医院采访的时候,有消息传来,当事司机找到了,可面对民警的询问,司机的行为让人不可思议。

  交警:“当事司机拒不承认和我们交警发生碰撞,躺在地上撒泼打滚,还说我们民警是碰瓷的。”

  肇事司机:“我不是撞他,是他一直在我车前,挡着我不让我走,我没有撞,是他自己倒的。”

  被撞伤的交警刘鑫说,当事司机不承认不道歉的的这种态度让他很难过。目前,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庙后街派出所已经介入此事的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