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董冰 翟育国)这两天西安的气温可谓是持续攀升,不过,有一个地方,比西安的天气还要火热,那就是在西安会展中心举行的西安五一车展。据了解,车展开幕的当天就有近8万市民前去参观。那么,这车展上到底有哪些吸引人的地方呢?

  车模、展商、看车的人、买车的人,再加上汽车发烧友和摄影爱好者,一大早,西安国际会展中心的五一车展就已经人气爆棚。不少人都想在今年上半年西北地区规模最大的车展上,为自己挑选一款心仪的爱车。

  西安市民:“就觉得咱们这个形式特别的新颖,然后再了解一下车,为以后我们要换车的话,做一个准备吧。”

  西安市民:“家里本来已经有一辆车了,是个五座车,但是有二胎以后关键大人小孩很多了,所以必须要买一辆七座的车,因为所有的汽车公司可能都过来了都有展台嘛,所以我们一次性就想看完平时没时间。”

  而这次的五一车展也并没有让大家失望。除了一些畅销的车型外,车展上更是有20多款新车相继亮相,无论是大众品牌还是高端品牌,无论是经济实用的居家轿车还是豪华炫酷的跑车、SUV,大伙儿都可以在现场进行实地感受,当然别忘了这优惠力度也是相当给力。

  西安三桥斯巴鲁店销售主管李凯:“像我们展台上打这些综合优惠的话力度要比之前大很多,然后我们这次车展的话主要就是针对售后这方面准备一些大优惠,比如说五年或十万公里的免费保养,另外可以把整车质保的话,从之前的三年或十万公里、延长至五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