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 王恩洲 供图。年刚过完,外来务工人员陆续返工,可前几天冯大姐的意外让整个家庭陷入了困境。冯大姐:“当时就是吃火锅,厨师给小酒精火锅加酒精,就爆炸了。”目前,冯大姐躺在省人民医院烧伤整形科的病床上已经泣不成声,而事故发生时她正式上班还不到一天。记者:“做什么服务的?”冯大姐:“好像是请人吃饭的地方,我在那洗碗,2月7号去的,8号就出事了。”  

  冯大姐告诉记者,之所以年没过完就出来找工作,都是为了上大学的孩子。而如今钱没赚到,自己还担负着高额的医疗费用。冯大姐的丈夫:“(店家)抢救的时候拿了一部分,好像是2万9千元,第一次动手术的时候要4万块钱就不给了。”目前,一家人东拼西凑的几万元的医药费已经用完,而医生说,冯大姐全身烧伤面积达到了百分之五十左右,后期的医药费还需要一大笔钱。

  店家:“她在我们这还不到24小时,这个是个无底洞,我们又不是主要责任方,现在成这样了,我没办法了,我让她走法律程序,法律判多少我认多少。”为儿打工,意外受伤,而如今,医药费成了最大的问题, 冯大姐的家人希望大家能帮帮他们,帮助他们渡过难关,冯大姐的丈夫冯师傅电话:131 0963 630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