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4-6个月,疤痕就可以达到90%的效果。看到如此宣传,隆女士决定到西安市互助路上的欣奕除疤中心为3岁多的儿子除疤,可从3月份到现在,花了1万多元并没有达到当初承诺的效果,这让隆女士很着急。

  儿子两岁时脸上留下刀疤

  “你看,这半边脸到现在还是看着害怕,治疗了这么久,效果不明显。”昨日,隆女士指着儿子左脸颊的刀疤说。记者看到孩子的左脸颊上,有一道约8厘米左右的明显疤痕。据了解,去年6月份,隆女士的儿子在安康老家玩耍时,被刀划了个大口子,经紧急治疗后,左脸颊上留下刀疤。

  “当时儿子才2岁,留下个疤,以后可咋办?”为给儿子治疗疤痕,隆女士放弃了在广州的打工机会。去年,在西安打工的丈夫,发现互助路上有一家欣奕除疤中心。“当时吸引我们的是,他们说只要4-6个月,疤痕就可以达到90%的效果。也就是说,从远处看不到疤痕,皮肤都是平整的,走近能看到淡淡的颜色。”今年3月份,他们带着儿子来此处治疗。

  治了9个月还没见到90%的效果

  起初说的是4-6个月就能达到90%的治疗效果,可现在都9个月了,花了1万多元,90%的效果却看不到,这让隆女士两口开始担心。“你看,到现在了,娃脸上的疤痕还是很明显,特别是中间那个棱还是很明显。”隆女士说。

  一星期前,隆女士到欣奕除疤中心询问情况,工作人员表示,皮肤修复需很长时间,现在他们可以提供免费产品,继续为孩子修复疤痕。“治了这么久都没效果,我不敢再相信他们的产品了。”隆女士说,当初他们说达不到效果可以退钱,现在他们家境贫困,也没钱再给儿子治疗,希望欣奕除疤中心能退钱。

  欣奕除疤:患者两个半月没来影响疗效

  昨日,记者来到互助路上的欣奕除疤中心,该中心康主任表示,隆女士的事情和他们沟通过,近一段时间一直给他们做的是免费治疗。店长刘女士表示,隆女士儿子来这里治疗时,右眼角底下和左脸颊都有疤痕,他们制定了修复方案,也和家属沟通过,但隆女士坚持先淡化颜色。右眼角下部的疤痕,经过2个月治疗已经看不出,左脸颊的颜色也不像之前那么鲜红,周围的小疤痕也已经消除。刘女士说,至于说的4-6个月就能达到90%的治疗效果,也因隆女士中途有2个半月没来,治疗效果会有影响。花的9000多元是产品和手工费。后来隆女士说产品用完了,他们就给孩子提供免费治疗。这两天隆女士说要回老家,没办法继续治疗,店里也决定在隆女士回家期间,给孩子免费修复。至于退钱不可能,产品已经用完了,没法退。本报记者郑伊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