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有一名男子因为喝酒丢掉的是自己的性命,这到底是咋回事呢?

  当民警赶到西安市长安区东崔家庄村时,房东侯女士说,那名男子已经被120送去了医院。

  房东:“刚才120来了一趟,人已经不行了。”

  房东侯女士说,七点左右她被人叫到现场时,看到一名男子躺在了一楼楼梯上,满地的血迹。

  房东:“头在底下呢,屁股在这栏杆上,脚也在栏杆上,头冲下颠倒着跌下来的。”

  跌下来的?从哪儿跌下来的?侯女士说具体原因她并不清楚,只知道个大概。

  房东:“在三楼住着呢,我不知道人家从哪儿跌下来的,估计是喝酒喝多了。”

  房东介绍,出事的男子姓苗,今年36岁,在3楼住了3年了。出事的时候苗某的一个朋友也在场,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民警赶到航天医院时,医生对苗某的抢救已经结束。

  医生:“头部左侧有塌陷,没呼吸没心跳了。”

  民警在医院见到了苗某的朋友刑某,邢某说他6点多被苗某叫去聊天的时候,苗某已经喝完酒了,当时房间里还有苗某的女朋友刘某和另外一名女子。

  民警:他喝了多少酒?

  苗某的女朋友:喝了一瓶。

  民警:喝酒的时候你在吗?

  苗某的女朋友:在呢。

  民警:喝了一瓶啥酒?

  苗某的女朋友:西凤,他成天爱喝酒。我挡也挡不住。

  苗某喝完酒之后,他的女朋友刘某出去逛街了,房子里就剩下了苗某和刑某,两人聊了一会儿,刑某要走时,已经喝醉了的苗某摇摇晃晃地出来送他。

  邢某:“我下到2楼听见嗵的一声,我就在那儿站了一会,因为不放心我就上去转了一圈之后,这咋找不见人呢,然后在他家找人也找不着。”

  房东家的监控基本证实了刑某的话,刑某最后才发现苗某从楼上掉了下去。民警现场勘察发现,房东家东西两个方向都有楼梯,当时刑某是走的是西边的楼梯,而苗某是从东边楼梯上掉下去的。

  苗某的女朋友说,36岁的苗某是延安人,来西安已经六七年了,一直靠打零工过日子,有一个12岁的女儿,谁也没想到平日里就爱喝酒的他,酒后出了这样的事,眼下民警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