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聋哑老人来西安看孙女走失 20多人分六路寻找

  本报讯(记者李永利 实习生温琳)合阳聋哑人康银柱夫妇来西安照看孙女,谁料老康10月9日中午把孙女送到学校门口只身溜达时走失,至今杳无音讯,家人万分着急,盼望他早点回家。昨日,亲戚朋友共20多人分成六路寻找。

  昨天上午,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拿着一张“寻人启事”在太乙路人行道上见人就往手里塞。并非常客气地说:“我爸是个聋哑人,不识字,也不会使用电话,脾气比较倔,陌生人拽拉他,他非常抵触,如果您见到他了,麻烦您给我打个电话,只要能找见我爸,我一定会重重的感谢。”

  散发单子的男子叫康国升,他说自己离婚后一个人带着今年6岁的女儿在西安打工,租住在乐居场。10月7日,父亲和同样是聋哑人的母亲在80岁的爷爷陪同下,从合阳来到西安给孩子做饭,接送娃上学。10月9日中午1点多钟,父亲和母亲把孩子送到乐居场小学后,母亲一个人回家,父亲朝南边溜达去了,一直到晚上也没见回家。他下班回来后骑着自行车到处寻找,没有找到。10日上午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民警调取了学校周边1公里范围内的监控录像,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

  10月10日晚,老家亲友知道情况后,总共过来了20多人,一到西安就四处寻找,可至今没有任何音讯。11日上午,20多位亲友分成六个组,在西安市劳动路、雁塔路、轻工市场、友谊路等地展开寻找。康国升说,父亲走失的时候没带多少钱,也没多穿衣服,不知道他咋样吃饭?晚上在哪儿住宿?说到这里时,他哽咽着说,“如果您看到过我爸,就给我打电话说上一声,我的手机号是15686221076,18629004349。”

  (编辑:wsx0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