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王喜民 薛嘉茜)近日有市民称在西安北郊红旗广场有一个女子,现在还穿着单薄的短袖,每天独坐广场不言不语,她到底遇到什么难处了呢?

  记者:“现在我们来到了位于渭滨路的红旗广场上,我身后不远处坐了一个身穿白色短袖,下身穿牛仔裤的女子,附近居民说她已经一个人在这待了一两个月了,一两个月前她可不是这个样子。”

  附近居民:“那个时候比较白、干净,也比现在胖一点。”

  这名女子每天都会一个人出现在红旗广场,大家都以为她迷了路,想问问她需要什么帮助,但都被拒绝了。

  附近居民:“给她吃的她也不要,前几天下雨她穿那么少,实在可怜。”

  随后记者上前与女子交谈,得知她姓李,今年34岁,可当提起自己家人的时候,她有些语无伦次了。

  附近居民:“我不想见她,要找你自己找, 她把我工资拿跑了,把我所有东西拿走了,还监视我。”

  为了安全起见,记者将这名女子送到了辖区派出所,经过民警调查,这名女子是甘肃人,与家里父母关系不是很好,在和丈夫离婚后一直是自己一个人生活,目前并没有固定的住所,之所以会在红旗广场待这么久是因为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下一步派出所的民警会尽快帮助她联系家人,把她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