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娱乐讯(记者 李敏萱)10月7日,由陕西籍演员王大治自编、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非常同伙》在太白山开机。当天,休闲装亮相的大治信心满满。采访过程中,大治只谈新作,不提绯闻。当被问及是否从绯闻的阴霾中走出来时,大治称:“凡事都要向前看。”

  王大治首任导演无压力:演而优则导

  内地演员王大治,1977年生于陕西西安。1995年参演电影《太后吉祥》并由此进入演艺圈。2006年与王宝强、张国强、李晨等演员合作出演康洪雷执导的《士兵突击》,剧中饰演许二和。2014年11月30日,王大治凭借电影《我不是王毛》成为中国首位俄罗斯邦达尔丘克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谈起转型当导演,大治称:“当导演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当演员的经历也为我的导演之路起到了一定的作用。”对于大治来说,这样的转型可以称得上“演而优则导”:“

  这是一部好看生动的电影,不能说的太多。电影本身就是让大家来感受。《非常同伙》保证可以让你从第一分钟看到最后一分钟,我现在每天都在想怎么让大家更加喜欢这部影片。”

   西安深圳两地取景 张嘉译等明星倾情出演

  《非常同伙》讲述了两个盗墓贼在前往深圳送货的过程中,莫名的卷入到一场阴谋中,从此亡命天涯,屡遭绑架又化险为夷,上演着一出出啼笑皆非的惊险故事。两个女人的出现,

  正悄悄改变着他们的命运,爱,让人变得疯狂。

  开机仪式现场,影片导演王大治携该剧主演张国强、刘孜、柴碧云等一同亮相。提到演员阵容,王大治提前爆料:“我的‘老大哥’张嘉译将和王讯、牛莉、沙溢等一同亮相我的电影,更多精彩,就留到电影院的时候去感受吧。”

   谈及绯闻 王大治回应:凡事向前看

  2013年,王大治与圈内女明星的视频被炒得沸沸扬扬。当被问及如何看待绯闻事件时,大治果断回应:“凡事都要向前看。”

  据悉,该片将于2016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