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陈志恺)头疼脑热不舒服的时候,不少人都会就近去卫生室看病。可西安姚家村有位小伙到卫生室打完吊瓶,却发生了意外。

  死者父亲刘师傅:“我不相信,我儿子咋能死了,我儿子中午还好好的,光打了个吊针,我儿子死了,我不相信。”

  刘师傅说31岁的儿子平时身体健康,前天早上有点不舒服,他妈就陪着他去村里的卫生室看病。

  死者母亲:“我问大夫我儿子咋了,大夫说着了风寒了,我问那咋办,大夫说打吊针。”

  医生做完检查便给刘师傅的儿子打上了吊瓶,中午十二点左右,刘师傅的儿子打完吊瓶回家。

  刘师傅:“我给儿子舀了半碗面,儿子吃了面也没有出现其他任何症,儿子就睡觉了。”

  可谁知下午三点左右,刘师傅的妻子发现儿子情况不妙,跑出去向周围的邻居呼救。

  死者亲属:“感觉娃不对劲,叫不醒。我把手拉了一下,没啥动静。”

  亲属赶紧打电话叫来了给刘师傅儿子看病的陈医生,陈医生迅速抢救患者,随后120也赶来了。

  死者亲属:“120来做了个心电图,医生说娃的心脏停止跳动了。”

  死者父亲刘师傅:“我把我儿子的被子下身一揭,我儿子的腿从脚踝一直大腿根部,两个大腿全部都是红点点。”

  那么,刘师傅的儿子当天到底得了什么病?死者的亲属再次联系到了当事的陈医生。

  西安雁塔区姚家村卫生室陈医生:“你哥是低热、咳嗽、有点乏力,我最后诊断他是上呼吸道感染。我给你哥做的是皮试,打的是头孢。”

  陈医生说出现这样的悲剧,他也不愿看到。出事后,他把给死者的病例、用过的药物等东西,已经交给了公安机关和雁塔区卫生局。

  陈医生:“我给死者用的药都是合情合理的,都是正规渠道的,这一点毋庸置疑。现在的村卫生室不是原来的村卫生室,我不是原来的乡医,我现在是执业医师。”

  刘师傅的儿子在卫生室打完吊瓶,回家睡觉后为什么会不幸死亡?陈医生说他尊重死者家属意愿,可以进行司法鉴定。

  陈医生:“既然走了法律程序,是我大夫的问题我承认,不是我大夫的问题不可能承认。”

  刘师傅儿子死亡的具体原因到底是什么?目前,昆明路派出所和雁塔区卫生局正在调查。至于死者的善后问题,双方仍在协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