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4月24日电据最高人民检察院案件信息公开网消息,西安市原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原书记杨殿钟等6名官员被逮捕或被立案侦查。

  6名官员分别是:

资料图:杨殿钟资料图:杨殿钟

  近日,陕西省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西安市委原常委、市直机关工委原书记杨殿钟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2015年4月17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经审查,依法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地税局副局长马文波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2015年4月15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经审查,依法对自贡市富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泽云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近日,南充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滥用职权罪、受贿罪对南充市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原副调研员赵平立案侦查。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2015年4月17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经审查,依法对四川省凉山彝族自治州环境保护局局长吉伍木牛以涉嫌受贿罪决定逮捕。目前,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日前,河北省保定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受贿罪对河北省保定市国资委原副主任刘立朋(副处级)决定逮捕。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