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商洛讯(记者 闫鹏飞)4月22日,商洛市人大常委会发布公告,洛南县人大常委会依法罢免洛南县委书记雷二虎的商洛市第三届人大代表职务。记者多方核实,雷二虎目前因涉嫌受贿被纪委调查。

  查询有关网站发现,洛南县官方网站,已撤去了有关雷二虎职务等相关信息,并且引用网络搜索引擎,也已找不到有关其相关履历。仅有信息表明,雷二虎2005年前往洛南县工作,历任洛南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县长。2011年3月,起任中共洛南县委书记。

  早在4月中旬坊间便传言,洛南县委书记雷二虎被查。据一位知情人士介绍,4月16日,商洛市招商引资大会结束之际,前来参会的洛南县委书记雷二虎被纪委带走。

  4月23日,商洛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人证实,之所以罢免雷二虎商洛市第三届人大代表职务,是因为其涉嫌受贿,被纪委立案调查。

  随后,商洛市纪委一工作人员透露,目前有关雷二虎的案件,商洛市纪委已上报至上一级主管部门,具体案情正在调查当中,尚不便对外透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