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乒乓赛”比的不是乒乓球,而是在乒乓球桌上用脑袋打排球。10月17日上午,在西安北郊公交六公司的院子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赛”决赛。快乐乒乓赛”比的不是乒乓球,而是在乒乓球桌上用脑袋打排球。10月17日上午,在西安北郊公交六公司的院子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赛”决赛。

  本报讯 (记者王梅实习生周婷)“快乐乒乓赛”比的不是乒乓球,而是在乒乓球桌上用脑袋打排球。10月17日上午,在西安北郊公交六公司的院子里,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赛”决赛。

  昨天上午9点,记者在公交六公司的院子看到人群中间放着一张乒乓球桌,两名女子正在卖力地“拼杀”,奇怪的是她们用的不是乒乓球,也没有球拍。一个硕大的排球,在两人之间来回跳跃,两位选手用脑门发球、接球。

  据了解,这是公交六公司第一次举办排球“乒乓赛”,“我们的职工大多数都是司机,在驾驶室里一坐就好几个小时,维持一个动作不动,很少有时间锻炼。举办这么一个活动是因为这样的比赛时间短,活动量大,不仅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同时增强了活力并更有团队意识。”公交六公司工会主席韩伟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