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疾控等部门流调情况,现将1月8日0-24时我市新增的30例确诊病例的公共场所活动轨迹公布如下。

  确诊病例2、16、23、27现居莲湖区,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12月29日被隔离,无公共场所活动轨迹。

  确诊病例3、18、30为一家三口,现居东仪小区(雁塔区长延堡街道东仪路9号),所在小区因出现确诊病例被管控,主要轨迹涉及小区内重庆鲜面条、好口味水果店、社区奶站。

  确诊病例12-15、17、19、20,为高新区大仁东村关联人员,系确诊病例的密切接触者,大仁东村因有确诊病例被封控。轨迹涉及大仁东村村委会、大仁东村东一巷、东二巷、超市(大仁东村东二巷附10号斜对面)、大仁东村水站。1月6日被隔离。

  请市民朋友主动比对,一旦发现自己或家人出现了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和腹泻等症状,应立即向社区报告,莫要随意外出。若确诊后,配合社区落实隔离政策,并主动、如实向疫情防控部门汇报自己的活动轨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