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张亮)2015公务员“省考”已于4月3日24时截止报名,目前网上报名、资格审查和缴费确认工作已经结束。按照本次招考公告,未达到笔试开考规定比例的职位,不予开考或缩减录用计划,经汇总复核,有91个职位的报名确认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不予开考。

  记者从陕西省考试录用办公室了解到,报名确认人数未达到规定比例,不予开考的职位共有91个。

  未达到规定开考比例而被缩减录用计划的职位共13个,主要集中在公、检、法系统,所涉及的考生不得改报。这些职位分别是:泾阳县法院执行工作执行员,铜川市检察院侦查工作检察工作人员,丹凤县法院执行工作执行员,西安市林业局周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森林资源保护科员,陇县基层司法所执法管理科员,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特警科员,富平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治安管理科员,白水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刑事侦查科员,南郑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治安执法科员,城固县林业局森林公安分局基层派出所林业执法科员,城固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治安执法科员,宁强县公安局交管中队交通管理科员,崔家沟监狱分监区管教科员临床医学等专业。

  已缴费确认的报考人员,可在4月21日至4月24日24时,从陕西人事考试网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逾期未打印准考证而影响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省考录办提醒,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复审、面试、体检、报到(或后期空缺职位调剂)等程序的必需凭证,请妥善保存。

  公共科目笔试时间为2015年4月25日,9:00-11:00是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4:00-17:00考申论。公共科目笔试地点在11个市区政府所在地设立考区。报考省委组织部选调生职位、省级机关和省垂直系统职位的考生,统一在西安考区参加笔试。报考各市职位的考生在该市政府所在地考区参加笔试。报考杨凌示范区职位的考生在杨陵区参加笔试。

  记者了解到,根据本次招考公告的有关规定,公共科目笔试结束后,省考录办将对考生答题信息报专门机构进行雷同试卷鉴定,在公布公共科目笔试成绩的同时,公布雷同试卷甄别处理结果。

  2015公务员“省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