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一外卖送餐员被打骨折,客户嫌送餐晚发生争吵。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 记者 李晓鹏 王锦) 因嫌送餐时间晚了点,咸阳一男子与美团外卖送餐员在电话中发生争吵和对骂,在外卖送餐员将快餐送到客户家中后,该男子又用棒球棍将外卖员手臂打骨折。

  2月12日下午2点06分,正在咸阳市区送餐的美团兼职配送员刘先生接到一单从陕科大附近送往玉泉路西华泰小区的外卖。由于手里还有一单离得比较近的单子,接单后刘先生就先送了那个单子,就在他配送过程中,玉泉路这个客户不断地催促。

  外卖送餐员刘先生:“华泰这个顾客给我打电话,说你走哪了,我说我这有个单子,把这个送了,马上就过去,他说是多长时间了,你送完还能吃不,我就说我这个送餐有时间规定的,我超时了我也要被扣罚的,他就说,你说的那是什么话,骂我呢,当时我也很冲动,在电话里也骂他了。”

  刘先生说,挂完电话后,他预感到事情不妙,就立即给站长打电话反映情况,站长让他把餐送过去,和客人道个歉,好好沟通一下,完成这单工作。

  外卖送餐员刘先生:“我到了以后,我敲他门,他把门开了,手上就拿着棒球棍,他说你送个餐你还骂人呢,我当时看着他拿棒球棍,我给他道个歉,他如果不打了,这个事也就没事了,我就给他说对不起、对不起,结果他不行,拿棒球棍就抡过来了,他让我把餐放到桌子上,我用胳膊挡了一下,挡在我胳膊上。”

  被打后的刘先生迅速下楼并报了警,并向公司汇报了情况。随后在警方的调节下,以为只是受到轻伤的刘先生和客人选择了200元私下解决,但是当刘先生到医院去检查后,才发现自己骨折了。

  外卖送餐员刘先生:“我当时自己就去看病,看病就花了500块钱,我去了一检查,一拍片子以后,说是骨折,我把骨折处理完以后,给他打了一个电话,他说我看把你还是打得轻,你当时就不要接我那200块钱,我说200块钱有200块钱在,事有事在。”

  随后记者电话联系了打人的客户。

  记者:“你当时为什么打人?是冲动还是因为什么?”

  客户:“他骂我呢。”

  记者:“他不是给你道歉了?”

  客户:“那是打完以后道的歉。”

  记者随后来到了美团专送咸阳人民西路店,店长王明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后,他们查了当天刘先生的送餐时间纪录,发现刘先生送餐并没有超时。

  美团专送咸阳人民西路店店长王明:“我们的刘磊员工是2点零6分接的订单,系统显示是2点51分送达,然后顾客那边也是显示2点51分送达,咱们这边送过去是2点59分,不算晚达,咱们公司规定给员工预计时间再加15分钟。”

  王站长表示,美团外卖一定会保障员工的合法权益,配合警方调查,做好安抚工作。

  随后,记者从咸阳市公安局秦都分局吴家堡派出所了解到,目前他们已经重新受理此事,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