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记者 齐宏涛)最近,西安市民杨先生遇到了一件烦心事,并且让人现在回想起来还有点后怕。两年前他在西安长安区开了一家药店,一直没有问题。可前不久店里冲进一群蒙面人,对药店进行了打砸,直到现在他和店员都惊魂未定。

  药店老板杨先生:“ 我问我们店员,他们戴的口罩戴的手套,他们砸完就走了,他们是坐车跑了,我们店员看见了,他们把车停在路边。”

  杨先生说,事发时间是晚上7点多,当时他在外边,店里只有两三名女店员和一位医生,突然从门口冲进来一群人,拿着棍棒就开始打砸。

  药店老板杨先生:“ 我回来的前十分钟,店已经砸了,我一走到店门口一看,窗户被砸烂了,底下扔的洋镐把木棒那些东西,我走进来之后这些柜台全部砸完了,玻璃砸了药啥都有,东西都乱着散落一地,走到后边我这贵稀药罐子也被砸了。”

  打砸完之后,四五名蒙面男子大摇大摆离开,而此时的店员都已被吓懵,知道杨先生回到店里,才想起来报警。

  药店老板杨先生:“ 现在我已经把这恢复好了,但店员还是不敢来上班,包括我们的医生,还要给他们发工资,因为他们不敢来了,还没到月底,马上过年呀,现在弄得我们店没办法开了。”

  目前,杨先生已向西安公安秦宇派出所报案,案件还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