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程住在西安凤城一路,前天傍晚,她在家打了个盹儿,没想到一觉醒来,自己支付宝里的两万块钱没了。前天晚上七点,小程休息的时候,她的手机就在房间里充电,等她醒来想点开支付宝客户端的时候,却发现账户登录不上去了。小程:“说我密码错误,我赶紧报警了。”小程这么紧张,是因为自己的账户里有两万块钱,等她验证完身份找回密码,发现账户里的钱没了。

  小程:“被转给了一个人,但那个人我不认识,这也不是我自己操作的。”从小程睡着到她发现支付宝账户异常,不到两个小时时间,小程说,这段时间手机也一直放在房间里。小程:“我没有给任何人说过密码。”更让小程觉得蹊跷的是,自己的账户是昨天下午6:12分才转入的两万块钱,而晚上8:38分前就被莫名转走了。小程:“我账户以前都没有钱,刚刚转进来钱账号就被盗了。”

  对于账号的异常问题,小程也致电了支付宝客服。支付宝客服:“我们正在调查这个原因。”现在小程已经先冻结了自己的支付宝账户,客服人员表示,会在三个工作日内再跟小程联系,回复调查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