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 (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刘妞 孙华林 吴瑞生 曹盼盼 贾伟宏)昨天(7月24日)傍晚到夜间,渭南市出现了一次阵降水过程,并伴有7到8级大风,大风暴雨天气导致渭南城区多个路段积水,一位八十多岁的老大爷被大风吹倒的大树砸倒,不幸遇难。

  记者:“我现在是在陕西省第二监狱锅炉厂小区,昨天晚上的大风暴雨天气是直接导致我身旁距离七八米远的这棵直径80公分的梧桐树是被连根拔起,径直是倒向了我身旁所站的这条道路上,那么就在这个时候小区一位80多岁的老人骑自行车从这里经过的时候不幸被当场砸中。”

  目击者:“当时我在二楼呢,听见咔嚓一下,我以为是房子门那里没有关好,结果最后等了一会儿出来看,这块儿树倒了,把人塌了。”

  据了解,当晚这名老人骑车外出买东西,在回来的途中就被大风连根拔起的梧桐树砸中。

  昨天的大风暴雨天气对渭南部分区域的农业生产也造成很大影响,截至今天上午十点,已造成渭南市经开区、高新区、蒲城、临渭区4个县15000多人受灾,苹果、梨子、桃子、葡萄等作物成灾1620公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