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在咸阳市武功县杨林路发生了一起非常惨烈的交通事故,导致3人死亡1人重伤。

  据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了解到,昨天下午,一辆载有两名大人和两名小孩的电动三轮车在咸阳市武功县的杨林路和一辆轿车相撞。事故直接造成电动三轮车上的两 名男孩子(一名4岁,一名5岁)和他们的外婆身亡,而两个孩子的婶婶则身受重伤,目前在西安市西京医院接受治疗。

  据目击者称,当时撞击电动三轮车是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而经过查询,这辆车牌号为陕DV338的黑色桑塔纳轿车是隶属于咸阳市武功县苏坊镇人民政府的公务用车。

  今天《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来到了咸阳市武功县苏坊镇政府了解情况。

  据镇政府工作人员称,当时驾驶这辆黑色轿车的是镇政府的司机,40多岁,也有很多年的驾龄。他们所了解的情况是当时司机是去给县政府送文件回来的路上发生了这起交通事故。

  目前,武功县交警大队已对此事展开调查,案件详细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