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故现场事故现场

  本报讯(记者葛兰)昨日早上6时许,一辆渣土车行驶至东郊建工路与新科路十字时,转弯过程中不慎将一骑自行车经的过女子挂倒,造成该女子当场身亡。

  “那女的被卷进车轮下,很大的撞击声后,肇事渣土车竟然都没有察觉,将被撞女子拖行了好长一段才停下。”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后,女子当场被碾轧身亡。随后,周围市民在呼喊拦停渣土车后报警。

  上午8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被撞身亡女子已被拉走,一辆被碾轧变形的自行车还卡在渣土车下,自行车座都已经与车辆分离,散落在一边,可见当时发生事故的撞击力比较大。几名及时赶到的交警正在对事故现场进行拍照勘查。

自行车被碾压自行车被碾压

  “女 的当时就不行了。”一附近知情者说,被撞身亡女子就是附近居民,今年40多岁,早上骑自行车去买菜时被撞。“赶早上去菜场买菜,菜还没买呢,就出事了。” 据知情者说,当时渣土车由东驶出至十字路口向南转弯时,不慎撞上了同样向南行驶的骑自行车女子后,将女子拖行数米才停下,被撞女子当场身亡。

  事故发生后,渣土车司机已被控制,并被交警带回调查。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