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众人街头商议车祸赔偿 谁料又发生了事故

  本来是一起小刮蹭,可谁都没想到,凌晨四点的大街上接着竟然又发生了惊人一幕。

  28日凌晨三点五十分左右,西安南郊的纬一街十字发生了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记者赶到现场时,伤者正被抬上救护车

  记者在现场看到了三名伤者,周围群众纷纷都赶过来进行帮忙。

  目击者:“三轮撞到了出租的右后角上,出租在那里让赔钱 ,几个人都在底下站着说呢,我刚过来就听到‘梆梆梆’。”

  目击者告诉记者,凌晨三点五十分左右,三轮车夫妇跟一辆出租车先是发生了小刮蹭,双方在马路上正在协商赔偿的事,谁都没想到,更大的祸事紧跟着就来了

  目击者:“正说着,一辆黑奔驰就冲过来了,把出租车一撞,由那两辆车中间冲了过去。”

  第一辆被撞的出租车已经是面目全非,横在大街上完全动不了,司机这会儿还会儿还没缓过神来。

  记者:“我看你车轱辘都没有了。”

  司机:“车轱辘在底下,一下子撞到底下了。”

  被撞的三轮车车头当时就被撞出了将近十米远。和三轮车夫妇商量事的出租车司机腿部也受了伤,准备去医院接受治疗。

  而距离三轮车五米远的肇事奔驰车整个车头早已凹陷下去。记者注意到,这是一辆渭南牌照的奔驰轿车,目击者说,事故发生后司机在现场呆了一会之后就不见了人影。

  在现场处理事故的交警告诉记者,他们目前还没联系上肇事司机。

  记者在521医院住院部的创伤骨科见到了三轮车车主贾师傅,他在换药室里正在等待手术,贾师傅的右腿有两处骨折,身体左侧也有严重擦伤。

  贾师傅说今天凌晨他骑三轮车,从长安南路向西八里村左转时,与一辆同样左转弯的出租车发生了刮蹭。

  就在贾师傅和出租车司机协商的过程中,突然发生了二次事故。

  贾师傅:“我就听见嘣的一声,我们几个,包括我和我媳妇被撞飞了。”

  医生:“这个患者是RH阴性血型,我们已经积极联系血库,尽快把手术做了,我们已经调取了两个单位红细胞。”

  医生说,贾师傅目前病情稳定,不过他的爱人伤势要严重的多,神经外科的医生介绍,伤者头部胸部腹部骨盆多处都有明显的损伤,送来的时候性命岌岌可危。

  虽然头部已经做了手术,但依然没有度过危险期。而且在检查中,还发现女患者有孕在身。

  医生:“我们做盆腔B超,患者怀孕一到两个月,下一步我们还要同妇科产科进行会诊。”

  对于昨晚,陕E牌照的奔驰车为何会做出这样的疯狂举动,记者联系到了交警雁塔大队事故中队。

  民警表示,他们联系奔驰车的车主后,车主说他把车借给他人驾驶,而涉嫌肇事逃逸的司机现在也正在追查中,对于事故原因目前交警仍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