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好了,包里有钱了,很多人都买了家用小轿车,出门很方便。可最近在西安航天城附近出了稀奇事,有几只奶山羊竟然天天坐着小轿车进城,这是怎么回事呢?

  《都市快报》记者了解到,每天早上6:20分,在西安航天城神州一路都会准时出现一辆黑色小轿车。

  附近的人说这辆车上的乘客非常拉风,因为里面竟有六只养。

  顾客:“过去都是看到人坐小汽车,现在羊坐小汽车,就觉得比较稀奇。”

  52岁的养羊人黄师傅说,这六只羊都是奶山羊,用小车拉羊进城就是为了卖羊奶。

  顾客:“经常在这里买羊奶,现挤的羊奶比较放心,不掺水,也比较新鲜。”

  顾客:“市场上的羊奶都是每斤8元,价格能接受。”

  价格公道,量也要有保证,黄师傅说一般的矿泉水瓶挤满一瓶就是一斤。

  同时,记者发现黄师傅卖羊奶的时候,从来不收钱,顾客都会自动把钱放进车里。

  黄师傅:“顾客放心我的羊奶,我放心顾客。”

  临近早上八点,黄师傅终于卖完了羊奶,一个早上收入210块钱,黄师傅心里乐呵。

  那么,这些羊和羊奶在卫生上有保证吗?

  为了一探究竟,记者跟着黄师傅来到了20公里之外的养殖场。

  在这里记者也见到了营业执照,以及相关的动物检疫证书,黄师傅说这些羊吃的是地里种的新鲜苜蓿,卖羊奶是个良心活,质量绝对有保证。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