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夜深人静手持棍棒蒙面闯入县医院,打砸办公用品还打伤值班的保安,这是10月1日和10月5日发生在蓝田县医院里的打砸事件,时隔近一个月,涉案的六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今天下午蓝田县公安局对案情相关情况进行通报。

  十月一日晚上十一点四十五分,蓝田县医院里门岗房的保安正聚精会神的看着电视,突然间几名头戴面罩的男子手里拎着棍子冲了进来,一分钟后这些人匆忙离去,而门岗房里是一片狼藉,接到报案的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

  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中队长闫永超:经向受害人了解以后,两名保安被打,其中一名伤比较严重,属于头皮裂伤。

  而事隔四天同样的暴力事件再次发生在蓝田县医院,这一次是大白天。

  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中队长闫永超:十月五号的时候是下午四点多,一名保安在县医院门口正在执勤的时候,三名蒙面男子手持棍棒,对保安进行殴打,后来保安逃进县医院躲避的时候,其他犯罪嫌疑人也没有往进追,直接就逃进了县医院对面的一个巷道。

  这些人是什么人?为什么总是瞄准蓝田县医院动 手?蓝田县公安局紧急抽调20多名民警组成专案组展开调查,但医院大部分监控被嫌疑人砸毁,而且调取的仅有的监控也看不清嫌疑人的面相,不过功夫不负有心 人,经过大量摸排走访,民警把视线锁定在了负责医院安保的未央中保公司身上。

  蓝田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中队长闫永超:因为两次被打都是县医院的保安,这个县医院保安就是未央中保公司下派到蓝田县医院的。针对未央中保公司展开深层次的调查,后来就发现梁某某因为经济原因,跟未央中保公司之间存在纠葛。

  通过对可疑人员梁某某社会关系的排查,警方发现梁某某在案发时间段和陈某某有密切联系,11月4日晚上,在西安电子城找到陈某某,经过询问,陈某某交代了梁某某纠集他们打砸医院的事实,截止11月8日共抓获参与打砸的六名嫌疑人,梁某某目前在逃,案件还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