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宝鸡讯(记者王宝存)昨天,一位“这里静悄悄517”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宝鸡科协干部张某10月11日上班时间喝醉,跑到工商银行清姜路姜城支行猥亵女员工。这个女员工被摸胸后大喊救命,被银行主管制止,张某大骂‘我强暴你了!’还要伸手打人,对这个女员工继续辱骂,说:‘警察来了我也不怕’……”

  昨天,记者就此事电话联系了涉事的银行女员工,但一直无人接听。但记者从一位该银行职员陈某出示的“举报材料”上看到这样一些内容:“10月11日15时左右,市科协张某醉酒后在工商银行姜城支行办理业务,工作人员见其状态不对,帮助其办完取款业务后将其扶至理财单间接水,刚一进门,张就从左侧扑过来伸手摸该女员工胸部,女员工躲避并责问:‘你要干吗?’张某继续上前伸手搂抱,女员工一边躲避,一边呼救,张某被银行主管赶来制止后不思悔改,污言辱骂女员工,并扬言打人,在劝阻无果的情况下银行拨打110报警……受惊吓的女员工精神受到严重打击,现无法上班。”记者看到,这份举报材料上还有两个证明人的签名。

  在宝鸡市清姜路的宝鸡市工商银行姜城支行,该行领导对记者未予接待,并要记者在宝鸡市工商银行去采访。

  在宝鸡市渭滨公安局宝成派出所,当日值班的贾副所长告诉记者:“我们接受媒体采访要征得分局主管领导同意,领导不同意我们不能接受任何采访”。但贾副所长同时告诉记者,这件事是有的,我们也出警了,具体还要等领导批准了以后才能接受采访。

  昨天下午,记者拨通了宝鸡市科协张某的电话,他告诉记者:“网曝的人确实是我,但事实不是这样。那天我休息,喝了酒后去工商银行姜城支行取钱,银行一位女员工嫌我办理业务时间长对我辱骂,我很生气,也骂了一句,结果她就往我身上扑,说我对她非礼。随后,她就打电话叫来警察,女员工的丈夫当面要我给2万元精神损失费,我没有给。我当时喝多了,确实摇摇晃晃,后来我也给她进行了道歉,事情就是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