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许萌)今天(11月6日)清晨5点多当许多人还在梦乡的时候,在西安北郊一名男子再也没有办法醒过来。

  记者赶到石化大道与北徐十字的东北角见到了事故的现场,死者已经被拖走,现场留下一张遮盖死者所用的蓝布,而蓝布的下面可以清楚看到死者头部溢出的脑浆和血迹。

  附近早餐摊主:死人了嘛,把人轧死了,开车的早就跑了,有一个车我听说还去追,没追上。

  死者之前所骑的电动车受损严重,碎片散落一地。记者从西安交警未央大队事故中队了解到交警是在清晨5点20分接到群众报警,死者为一名中年男子,今年31岁,泾阳县人,当时骑着电动车经过十字路口,不幸被货车撞上,肇事车辆逃逸。

  西安交警未央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吴敏:在电动车左侧,头朝西,脚朝东,躺着一个中年男性,主要是头部受伤,当时120到了以后,说是人已经现场死亡。

  警方告诉记者,经过早上在现场的勘察,发现死者身旁散落的砂石,确定了肇事车辆为砂石车。经过今天一天对附近砂石厂的排查,目前已经锁定了事故嫌疑人,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