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近日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庭审了一起故意杀人案。一名男子在西安某酒店内将一位20岁的女孩残忍杀害。

    镜头前这位穿着囚服的男子就是犯罪嫌疑人董平社。2013年11月20日傍晚,在西安的一个酒店内,董平社将一名20岁的女孩王某用鞋带活活勒死在床上,女孩被害时全身裸露。

    犯罪嫌疑人董平社:我就让她松手 她就使劲拽,她说她不松手,让我把钱给她,我说我没钱,她又使劲拽。我就顺手从床边拿了个鞋带,往她脖子上一套。

    究竟是什么原因,二人发生如此激烈的争执,让董平社用如此残忍的手段痛下杀手。这两个人又是什么关系呢?事情要从去年说起。2013年11月19日,从富平来到西安考驾照的董平社通过手机QQ添加了一名网名叫“学妹”的网友,学妹表示愿意为他提供包夜卖淫服务。

    犯罪嫌疑人董平社:我就说大概多少钱,对方说大概1300到1500元,晚上七点多八点人来了,给她1300元,然后我们做了一次,她说时间还有点早她去买点吃的,结果就没回来。

    女子拿着钱不辞而别,让董平社非常生气,觉的自己被骗了。于是第二天,董平社就用另一个QQ号重新约这名名叫“学妹”的女子,想讨回自己的钱。但是没想到晚上来的却是另外一名没见过的女孩,而这名女孩就是就是本案的死者王某。

    另外一名女孩突然出现,二人在宾馆又发生了什么事情,导致王某被迫害致死呢?

    犯罪嫌疑人董平社:晚上七点多她来了,来了我一看不是当天晚上骗我的女孩,回来以后我就说咱们网上说的是500,我昨天晚上被人给骗了,我给你300行不行。她也没吭声,我说如果你同意的话就去洗澡,她洗完澡我们做完以后给她300块钱她不同意了。

    因为钱,董平社和王某开始激烈的争吵起来,甚至发展到了严重的肢体冲突。

    犯罪嫌疑人董平社:她说要在我身上搜,我不让她搜,她就说你再不给我的话我就打电话叫人来收拾你。她蹲着我也蹲着,我就顺手拿着鞋带 这样一套,然后我就一使劲。

    民警:你勒了多长时间?

    犯罪嫌疑人董平社:一二分钟吧。

    就 这样,董平社用鞋带活活的将王某勒死。看着受害人王某没了反应 董平社就将女孩平放在床上,最后拿着女孩的手机离开房间。那么为什么用同一个QQ号约来的人却不同呢?经过民警的调查,这个网名叫“学妹”的QQ号,其实 是专门从事网络卖淫的账号。被害人王某和之前的女子均属于这个网络卖淫组织。而他们的上线是一个外号叫“九哥”的人。

    民警:找过这个叫九哥的人,但是这个人一直在逃。目前把这个男子列为重点管控对象,在全国范围内追查这个叫九哥的组织妇女卖淫的男子。

    案件没有当场宣判,西安中级人民法院决定将合议之后择日宣判。而由此案件牵出的妇女卖淫一案,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的民警表示将会继续追踪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