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传媒网讯(康艳琼)11月2日8时许,安康市岚皋公安局110报警服务台接到城关镇村民彭某品报警称:同村名叫赵某剑的男子又窜至其家中,骚扰其还在上学的女儿彭某。

  接 警后,安康市岚皋公安局迅速指令城关派出所出警调查。经查,报警人彭某品所说情况属实,遂将违法嫌疑人赵某剑控制,并传唤至城关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经 查证:赵某剑(男,现年23岁,无业)多次趁邻居彭某(女,现年16岁,在校学生)父母不在家时,翻窗非法进入彭某的房间对其进行骚扰。

  通 过进一步调查得知,犯罪嫌疑人赵某剑于2013年12月19日因涉嫌殴打他人,被岚皋县公安局行政拘留5日;2014年7月3日,赵某剑因涉嫌非法侵入彭 某住宅并对其进行骚扰,被岚皋县公安局行政拘留10日。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该赵多次因违法行为被处罚,不但不思悔改,反而变本加厉扬言“谁要敢管,就收 拾谁。”

  不仅如此,该赵曾多次在彭某的学校周边及上学路途中对其进行拦截骚扰,时常趁 彭某家人外出后,窜至其住宅对彭某进行骚扰。赵某剑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彭某的正常学习与生活,对受害人造成了极大的恐慌,使得彭某及其家人时刻提心吊胆。此 外,民警通过走访了解,该赵整天游手好闲、不务正业、惹是生非,曾多次和周围邻居闹矛盾,而其父母对其一味迁就,包庇纵容。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剑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四十五条规定,涉嫌多次非法侵入他人住宅罪被岚皋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