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早上6点30分左右,一辆出租车行驶至小北门附近时,将一位正在翻越栏杆的七旬老太撞倒,因为车速较快,被撞老人不幸身亡。

“早上天还没有大亮,听到快车道上传来紧急刹车的声音,我抬头看过去的时候发现一位老人被一辆出租车撞了。”附近一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小北门环城路上的车流量并不是很大,而且车速都比较高,突然传来的刹车声很响亮。

目击此事的刘先生说,出事的出租车在机动车道上由西向东行驶,一位老太太为了抄近道翻越了隔离栏杆,没想到刚过去就被撞上了。随后,大家拨打了120并报警。

昨日上午8点,记者赶到现场时,肇事车辆还停在小北门外的下桥处的机动车道上,几名交警正在现场取证。“肇事的出租车左侧车灯及挡风玻璃都碎了,老人的鞋子和手机散落在马路上,可见当时的撞击力度有多大。”一位市民回忆说,老人头和身体都撞到了车身上,被撞出很远的距离,出租车的前灯破损后的碎片还散落在地上。

据了解,被撞伤的老人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已不治身亡。(感谢孙先生提供线索)三秦都市报记者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