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李永利)11月11日,西安市公安未央分局出动300余名警力,对汉城街道办事处北玉丰村、南玉丰村进行突查。两家黑网吧和一家黑诊所被民警当场查封,带回18名嫌疑人,查获管制刀具13把。截至记者发稿时,突查行动仍在进行中。

  未央区汉城辖区南、北玉丰村位于未央区石化大道两侧,暂住人口近万人,小商小贩大多在此聚集,治安环境十分复杂,一直是警方的治安难点。为了彻底打击城中 村涉黄涉赌等违法情况,公安未央分局抽调治安大队、巡警大队及分局9个派出所共300余名警力,分成9个突查小组,在公安未央分局局长薛勇、政委马惠民, 副局长王鹏月、王亚军等领导的带领下,对汉城南玉丰、北玉丰村的旅馆、留宿洗浴场所、洗浴中心、美容美发、足疗、电子游艺厅、歌舞厅、网吧等场所进行重点 查处。20时30分,突查小组在北玉丰村一计生用品店内,查获100多张涉及色情内容的碟片和盗版光碟,在南玉丰村川秦大地招待所内,两名没有携带身份证 件的男子因携带管制刀具被带回审查。另在该村发现一家没有证照的假牙诊所,此前被未央区卫生局打击处理过。21时30分,民警在南玉丰和北玉丰村分别查获 一家黑网吧。

  截至昨日22时30分记者发稿时,未央警方共清查出租房屋64户、小旅社52家、依法查封两家黑网吧,查获管制刀具13把,带回派出所审查违法嫌疑人18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