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正在上厕所

  挡在他们前面的墙突然塌了

  两名学生当场不幸被砸

  谁能想到上一个厕所

  付出的代价竟会如此之大

  10月30日下午,陕西乾县姜村中心小学男生厕所一堵影墙坍塌,导致两名男生受伤,其中一名孩子送医抢救无效,不幸身亡。

  《都市快报》全媒体记者今天就来到了乾县姜村中心小学了解情况,记者看到,事发的男厕,就在学校东北角。

  家长介绍,昨天下午学校举办了一场讲座,课间休息时, 孩子们纷纷去上厕所,而谁也没想到的是,男厕所的墙体轰然倒下,让在场的学生们一片慌乱。

  家长:“当时在上厕所的两名男孩,不幸被砸中,都是六年级。 ”

  同学:“墙是一整块倒下来的,我们赶紧把人给拖出来了,有一个同学砸到腿了。”

  事情发生之后,一名姓蒲的11岁男生,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但最终因伤势较重没有了生命体征,另一位同班男生小腿骨折, 目前情况稳定。

  姜村镇中心小学北面的一个小巷子和出事的厕所一墙之隔,在这里的一个制高点上,记者看到,出事的男厕所现在已经被清理,而发生倒塌的影墙,就是厕所内起到遮挡隐私作用的水泥墙。

  家长:“这墙用的就是最简易的砌墙方式 ,底下应该没有地基。”

  目前,姜村镇中心小学校内的男厕已经停用,该校的校长已被停职,乾县公安、应急、教育等多部门已经成立了联合调查小组,正在全面调查事故原因以及处理善后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