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商南县一干部套取国家财政补贴资金被开除党籍

  诱惑未婚女管理对象,伙同他人套取国家财政补贴资金,伪造证据对抗干扰组织审查,日前,商南县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中心原主任李进因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2月1日,记者从商洛市纪委获悉,日前,商南县纪委对县农业机械化技术推广中心原主任李进严重违纪问题立案审查。经查,李进身为党员领导干部,违反 政治纪律,伪造证据,对抗干扰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之便,让服务对象支付单位和个人费用,在单位财务中报销应由个人支付的手机话费;伙同他人 套取国家财政补贴资金,谋取不正当利益;虚开发票隐瞒真实支出,直接坐支财政收入资金;违反生活纪律,诱惑未婚女管理对象。

  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已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商南县纪委依据有关规定,经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中共商南县委批准,决定给予李进开除党籍处分,收缴违纪资金。

(编辑:wsx0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