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1

  4月1日上午,阎良区2017年 “桃花节”在荆山塬民俗街拉开了帷幕,游客们一起欣赏歌舞、观赏桃花、品尝美食、收获快乐。桃花美、桃花艳,桃花开在三月间;桃花红、女儿娇,梦儿飞满天。不论是让人耳目一新的传统服饰表演;还是韵味十足的歌曲《桃花谣》;亦或是充满现代重金属元素的吉他独奏,都使我们深深地感受到在这个阳光明媚、花香四溢的艳阳天中来自航空城人们的好客之情。桃花之美,宛如绯红的霞,流连在乡间枝头,清秀儿芬芳;盛开在时光深处,典雅而高贵。

  为了进一步加强阎良区旅游事业的发展,加快阎良富平文化旅游融合,依托阎良区航空工业文明与历史文化交相辉映、田园风光体验与瓜果采摘相映成趣的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阎良旅游蓄势待发:投资4亿元的石川河风景区已经建设完成,形成水面400亩、生态湿地300亩;并且进一步加强乡村旅游资源的整合,对外推出了“航空+农业”的休闲采摘乡村旅游线路,让来阎良的游客体验到航空旅游的特殊魅力,体验到乡村旅游的舒心怡人。

图片2

  桃花节赏桃花时间:3月底---4月上旬

  鲜桃采摘时间:5月底--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