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积极筹划、高标准做好曲江新区帮扶工作,制定好更接地气、更接民心的下一步帮扶计划,检查2016-2017年度各村帮扶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帮扶效果,2017年4月5日,曲江楼观办赴延生观村、南寨村、下三清村等五村检查驻村帮扶工作。

图片1

  截止目前,全区帮扶的5个村2016-2017年度帮扶项目建设进度良好。其中,南寨村1900米田间生产道路、下三清村160米村内生产道路已经全部竣工投入使用。同时,南寨村购置的340余个垃圾保洁箱,焦镇村购买的12辆电动垃圾清运车;延生观购置的80个垃圾保洁箱及1辆电动垃圾清运车已全部投入使用。所有项目都产生了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都获得了帮扶村干部群众的积极称赞,同时也体现了曲江新区帮助群众脱贫的专心和决心。

图片2
图片3

  检查工作结束时,曲江楼观办要求各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干部,在下一步的驻村帮扶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曲江新区的“铁军”精神,遵照市委“十个一”的工作要求,按照周至县的有关扶贫工作整体安排,团结带领各帮扶村两委会干部,积极听取党员和群众的建议,多深入、多调研,在完成好2016-2017年度帮扶项目的同时,积极制定好2017-2018年度的帮扶工作计划,帮扶项目要接地气、顺人气,项目实施要快、准、优,并积极做好其他相关工作,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再交一份满意的扶贫答卷。来源:曲江新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