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7日,市统筹办主任倪广天带领有关人员到长安区专题调研花卉产业、新型农村社区和幸福新农村示范村建设工作。市统筹办副主任李岁会参加调研,长安区委副书记刘强,区统筹办和区农业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1

  倪广天一行首先查看了西安鲜花港、秦岭花世界、子午绿城等3个花卉项目,随后实地观摩了水寨新型农村社区、石砭口村幸福新农村示范村、“太乙·长安道”和秦岭兰花等项目,对长安区在实施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统筹城乡发展方面所做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

图片2
图片3

  倪广天强调,要以农业结构调整为导向,以组建并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组织为核心,以花卉产业、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和幸福新农村建设等工作为抓手,通过加大农村产权制度改革,将农村资源变资产、资产变资本,实现农村资源资本化,发展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壮大村级主导产业,确保经营成果集体组织成员共享,真正提高农民收入,实现村级集体经济增加和农民收入增长的“双赢”,努力打造具有长安特色的田园综合体。(来源:长安区统筹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