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西安进出港航班可享受优惠。

  西部网讯(记着 刘望)春节越来越近,记者今天(1月28日)从飞猪了解到,截至目前“买机票送核酸检测券”活动已累计覆盖40家航司近2000条航线,大部分西安进出港航班均可享受该优惠。

  1月14日,飞猪联合南方航空、东方航空、四川航空、深圳航空、山东航空、吉祥航空、西藏航空、湖南航空、多彩贵州航空、瑞丽航空、东海航空、九元航空、河北航空、祥鹏航空、幸福航空、福州航空、桂林航空、江西航空18家航司,推出购机票附赠核酸券服务。

  针对春节返程预订高峰时段及热门航线,飞猪进一步拓展该服务的覆盖范围,包括中国国际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首都航空、昆明航空、长龙航空等在内的超20家航司加入该行动,杭州萧山机场、珠海金湾机场、海口美兰机场等也和飞猪联合推出线下扫码送核酸检测券的服务。

  据了解,除核酸检测券外,1月27日-2月16日期间,旅客在飞猪购买相应航线机票还可享受接送机一口价权益,境内接送机价格低至68元。近期飞猪还在App内上线“防疫信息查询”,推出春节租车“免费退”等举措。针对就地过年的人们,飞猪推出春节租车特惠、酒店连住“第二晚半价”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