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新城区啦啦操技能培训走进太华路街道办纱厂东街社区

  西安市新城区啦啦操技能培训走进太华路街道办纱厂东街社区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11月25日,西安市新城区社区建设提升行动“五进”活动啦啦操技能培训走进太华路街道办纱厂东街社区,为社区文体生活增添了活力,营造了和谐、幸福社区的良好氛围。

  啦啦操项目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的体育健身项目。此次培训由西安市新城区文化和旅游体育局、太华路街道办事处主办,邀请了曾在国内外多项赛事获得过好成绩的国家二级教练员张子墨进行授课指导,其在现场不仅进行了精彩的表演展示,同时还结合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给予针对性的指导建议。

  活动现场,伴随着的动感的音乐,气氛十分高涨。太华路街道办纱厂东街社区的王阿姨告诉记者:“我之前没有接触过啦啦操,这次听说有专业老师来我们社区进行技能培训,就过来跟着一起学。啦啦操非常适合在社区开展,它不受场地条件限制,对身体很有益处,我很喜欢这项运动。”

  社区是一个城市的“细胞”,一个美丽和谐的城市,必须由一个个祥和、平安的社区来组成。新城区社区建设提升行动“五进”活动旨在全面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以及省市有关文件精神,引导社区群众动起来,全面构建“15分钟健身圈”,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进“健康西安”建设,是服务社区居民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