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陌生人添加你的微信,

  你会通过吗?

  西安周至的一位邓女士

  加了一个陌生的微信好友,

  不料被对方坑惨了!

  今年四月份,50多岁的邓女士来到周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报警,说自己通过微信认识了一个网名叫“春风得意 ”的男子。

  民警:“嫌疑人自称是上海一家上市公司的CEO,还下载了上海这家公司CEO英俊潇洒的照片,说是自己。”

  邓女士说,自己处于单身状态,遇上一位各方面都很优秀的男子,她很心动,而且两人也聊得十分投机,很快两人便确定了恋情。

  民警:“该男子自称自己公司的工程项目资金短缺,需要邓女士投资一部分资金,邓女士先后二十余次向该男子转款十万余元。”

  邓女士的每次转款,都没有得到回报,而且连本金都收不回,询问对方时,对方总以各种理由进行搪塞。

  民警:“到今年四月份,邓女士感觉自己被骗,来到周至县城关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城关派出所立即安排警力对该案进行全力侦破。通过大量工作,最终在周至县将嫌疑人郭某抓获。

  民警:“在嫌疑人手机里又发现七名受害女士,嫌疑人郭某以同样的手段,同时还在诈骗该七名女士,经调查,嫌疑人通过诈骗七名女士,涉案金额共四十余万元。”

  据调查,嫌疑人郭某今年34岁,无业,自2015年以来,用微信附近的人功能添加四、五十岁的女性,对她们实施诈骗。

  目前郭某已被周至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民警:“网恋不要过度投入感情,尤其是没有见过面的网友,不要被诈骗分子的花言巧语与表面行为所迷惑,只要对方开始谈钱,就要提高警惕,不要心存侥幸心理,发现疑似被骗,应当立即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