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长安竞技险胜四川九牛获联赛开门红

  西部网讯(记者 辛思捷)4月25日下午,2021中甲联赛首轮比赛拉开大幕。陕西长安竞技迎来四川九牛的挑战。最终,凭借着外援拉乌尔的头球破门,“西北狼”1比0险胜对手,取得赛季开门红。

  本场比赛是陕西长安竞技主教练奥斯卡带队的首场职业联赛,在首发阵容方面,队长杨昊领衔出战,球队外援奥努埃布、拉乌尔联袂首发登场,杜长杰、马俊亮两名新援也是迎来了加盟首秀。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守,“西北狼”攻势略占上风,只可惜“只开花不结果”。易边后,主教练奥斯卡调兵遣将,先后替换上了文武斌、丁捷、坦布、高康浩和于帅。尤其是外援坦布的出场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比赛进行至第82分钟,正是凭借坦布制造的角球机会,另一名外援拉乌尔头球破门,打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也为“西北狼”带走3分。

  赛后,奥斯卡点评本场比赛时表示:“这是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上半场队员们比较紧张,下半场通过调整,我们对比赛的控制有不错的进步。最后角球战术制造进球,帮助球队取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