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日起恢复

  西安这里最新通知

  3月5日晚,西安城墙景区发布重要通知,自3月5日起,东南、西南城角光影展演恢复演出。演出时间为每周五、周六20:00和20:30两场(如遇下雨等不可抗力因素停映),具体情况以景区现场通告为准。如您有任何疑问或需要帮助,请致电景区服务咨询电话029-87272792。

  西安植物园300多种玉兰盛开

  这样穿可以免费游园

  春暖花开,正是赏花踏青好时节。在陕西省西安植物园,300多种不同品种的玉兰花竞相开放。玉兰数量多、品种新、颜色全、花期长,除了常见的白玉兰,园里还有黄玉兰,绿玉兰,紫玉兰,花苞形状也各有不同,有牡丹型,菊花型。有园区自主培育的品种,也有来自欧美日本的栽培品种。3月7日至3月14日,植物园举办以“望春”为主题的玉兰节。3月7日当天,所有身着汉服的女性可免费游园赏花

  西安—汉中油菜花海高铁旅游列车

  即将开行

  重磅福利来袭!你准备好了吗?记者了解到,2021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启动在即,特增开“西安—汉中油菜花海高铁旅游列车”,并开展“乘花海列车、游真美汉中”,旅游惠民活动。

  一、活动时间

  3月8日至5月8日

  二、增开车次

  在油菜花节期间

  每天增开2列

  “西安—汉中油菜花海高铁旅游列车”

  分别是:

  D9405(08:38—10:01)

  D9407(10:23—11:52)

  ※后期车次如有调整,以公告为准

  三、优惠措施

  1。乘坐“西安—汉中油菜花海高铁旅游列车”的游客,本人凭身份证和车票(纸质或电子),在购票日期3日内游览汉中市各A级景区,可享受景区门票半价优惠,游览景区个数不限;

  2。乘坐“西安—汉中油菜花海高铁旅游列车”的游客,可以免费游览龙头山景区(不含索道费)

  3。所有游客在2021汉中油菜花节期间,可以免费游览全市所有油菜花海观光景区

  4。西乡县午子山、鲤鱼仙山、沐阳生态园景区对生肖属牛的游客及全国人民警察、医护人员、记者实行免门票优惠政策(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及相关工作证件)。

  五一能出去玩吗?

  张文宏这样说

  今年五一,你觉得能出门旅游吗?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在央视节目中回答了这个大家关心的问题。

  上海市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张文宏:今年的春节和去年的春节来比,疫情管控大有改善,同样疫情管控全球范围内向好,这个五一劳动节我们整体的疫情管控比去年五一劳动节也应该会更好。去年五一全国的旅游基本是开放,我个人认为今年的五一劳动节整体旅游的管控,应该比去年的五一劳动节要有所好转,所以我选择能,我相信这个五一劳动节,大家还是能出去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