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要过年了,大伙开始沉浸在喜悦的气氛里,而在西安北郊的一个小区业主们更加高兴,因为小区业委会给他们免费发放年货。

  首创漫香郡业委会主任冯满莹:“每户一桶油和三包口罩。”

  礼物虽小,重点是这份心意啊!有的业主表示,自己还问了周围的朋友后发现只有他们小区送,那这到底是什么神仙小区?

  据了解,首创漫香郡小区位于西安北郊,小区一共有住户3000多户。今年过年,业主们都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而这样的变化,还得从小区成立业委会说起

  首创漫香郡业委会主任冯满莹:“漫香郡小区的业委会在2019年7月底成立。业委会成立之后,我们先解决了一些紧急重要的问题,之后跟物业沟通协商,收回了一部分共有收益。”

  业委会主任冯满莹说,成立业委会之后,他们与前期物业沟通,收回一部分共有收益,包括电梯费、车库广告费等,扣除物业服务成本,一年实现共有收益20多万,而共有收益属于全体业主,自然要取之于民,用之于民

  首创漫香郡业委会主任冯满莹:“共有收益在法律规定的情况下,可以向全体业主返还。这是根据法律规定,以及业主大会批准同意的。”

  不少业主直言,虽然礼物很小,但是让人感觉很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