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咱西安一位保洁员火了!

  70后保洁大姐杨晓菊

  凭借颇具“魔性”的舞蹈

  走红网络

  引发全国网友的关注!

  高手在民间!西安47岁保洁大姐自学霹雳舞

  大姐这律动和身体控制

  果然非同凡响~

  央视综艺频道的导演

  看到这位大姐的表演后

  也通过邮件找到小布

  想联系上这位大姐

  47岁的杨晓菊是一名保洁员,她酷爱跳舞,随时随地可以跳起来。她“魔性”的霹雳舞舞姿惊艳了同事,也惊艳了众人,她在视频平台上已收获粉丝8.6万、点赞90.8万。

  日前,记者来到长安区摩登小镇小区,杨晓菊工作的地方。在休息时间,随手打开手机音乐,她就可以熟练地跳起来。在垃圾分类堆放点、在小区的林荫道上、在不那么宽敞的楼梯上……她跳舞的时候,很投入,也很陶醉,脚下的土地都是她的舞台。

  杨晓菊在视频平台开设了自己的账号,网名叫“平凡的我39607”,她的个性签名是:“努力到无能为力,奋斗到感动自己,一起加油!”在平台上,她发布了多段自己跳舞的视频,也有与同事一起跳舞的视频,还有与同事们工作的日常。平台显示,目前杨晓菊已有粉丝8.6万,得到点赞90.8万。

  杨晓菊告诉记者,她是长安区人,初中文化,在农村长大,以前做过钟点工,也在餐厅后厨工作过,近几年开始干保洁。“我从小喜欢跳舞,只要听到音乐,就喜欢扭一扭。以前都是自学的,现在方便多了,在网上就能找视频照着学,自己也会编一些舞蹈动作。休息的时候跳跳舞,既锻炼了身体,人也快乐了。”

  说起杨晓菊,同事们都很开心。梁娅娣是小区保洁班的班长,她说:“杨晓菊来了后,大家工作氛围变了,她带动了大家,虽然辛苦,但都很快乐。”

  小区物业主管高承年说,杨晓菊是2019年3月入职的,一开始招聘的时候并不知道她有这样的才艺,后来知道了大家都很支持她。“公司对员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很重视,倡导大家快乐工作,每年都有年会等文艺活动,鼓励员工自编自演节目,展示自己。对杨晓菊的才艺,公司在工作之余积极支持,她在公司年会上跳过舞,大家评价很好,她能给同事们带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