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4月3日,记者从西安交通大学获悉,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四所交通大学,将于4月16日联合举办“四所交通大学”湖北籍毕业生及抗疫人员子女专场空中双选会。

  西安交大就业创业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英雄的湖北人民和各地抗疫人员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取得防控斗争的阶段胜利。

  当前,在疫情防控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下各地均已启动分区分级、分类分时、有条件的复工复产。为支持和服务用人单位复工复产、招才引智需求,同时着重对湖北籍毕业生及各地抗疫人员子女提供精准帮扶服务,西安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响应团中央“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线上招聘活动,决定四校联合在4月16日举办“四所交通大学”湖北籍毕业生及抗疫人员子女专场空中双选会。

  据了解,目前这场特别的空中双选会招聘用人单位的报名工作(通过智联招聘平台)已从4月1日开始,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四所学校将结合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学校专业设置匹配度等因素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企业可进行校内双选会页面展位的展示和职位上线。用人单位可在双选会开始之前发布职位并收取学生简历。在4月16日9时至17时可与学生在智联空中双选平台上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