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

  经西安市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贾轶昊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西安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从2020年1月13日起到2020年1月17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处

  地 址:西安市凤城八路99号西安市委4号楼338室

  举报电话:12380

  举报网址:xa12380.gov.cn

  短信举报:18909212380

  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

  2020年1月12日

  贾轶昊,男,汉族,1967年7月生,陕西西安人,1995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0年2月参加工作,全日制中专学历,在职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学硕士。曾任西安市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副处长,西安市委组织部正处级秘书,莲湖区政府区长助理、副区长,灞桥区政府副区长,阎良区委常委、副区长。现任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委员,拟任西安市直机关正局级领导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