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喜爱旅行的朋友们

  有一个好消息要分享给大伙

  2020年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今天起正式发行了

  凭这张票可以逛多少家景点

  又可以省多少钱呢?

  快来了解下

  1月11号上午,记者在2020年旅游年票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凭年票可在全国28省、210地市联网通用,可畅游1400多家景区、森林公园和博物馆,享受价值超过10万元的免门票待遇。其中陕西98家场馆,景区、温泉、滑雪、亲子等活动项目精彩纷呈,全国一千多家景区免门票并不限使用次数。

  记者从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西北发行办公室了解到,今年景区的特点是更新率非常高,而且全新上线了旅游年票的APP ,更方便了年票用户的购买使用, 也推出了新活动和上线了新线路。

  据了解,2020年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西北版既保留了西安碑林、金丝峡、关中民俗博物院等大家喜闻乐见的景区,又新增了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翠华山、楼观台森林公园、薛家寨、黄柏塬等热门景区,新增的免费景区数量达22家。年票实行一人一卡制,全国统一定价200元,西北版优惠价128元,有效期自2020年1月1号到12月31号,广大市民可通过西安市邮政局网点、年票官方微店、授权门店、票务网站等渠道办理,也可拨打客服热线029-83136688订购。

  对于年票的使用方法,锦绣江山全国旅游年票西北发行办公室主任张超介绍:“用户购买年票以后,粘贴上本人的照片,不需要激活也不用预约, 直接可以在景区进行使用。 如果遇到任何拒绝,年票办绝不让年票用户空跑一趟 ,会进行全额赔付 。 ”

  最后教您快速了解年票中的陕西景点介绍及使用方法

  第一步“点击“景区介绍”后

  进入“2020年年票景区”专栏

  第二步:“点击2020年陕西景区”

  第三步:在出来列表中选择您想了解的各地景区

  例如“2020年西安景区”

  第四步:

  在所选地区景点列表中选择自己想了解的景点

  例如“大唐芙蓉园新春灯会”

  第五步:之后您就可以了解景点相关介绍和信息了

  例如“票价”、“开放时间”、“电话地址”等

  2020年带着家人一起出游吧!

  陕视新闻记者:李初晗 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