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二届秦之星篮球联赛开赛陕西省第二届秦之星篮球联赛开赛
西部网队与陕西日报新媒体队进行比赛西部网队与陕西日报新媒体队进行比赛

  西部网讯(记者 肖阳熠 实习生 兰逊鸽)12月11日,“大秦之水”陕西第二届秦之星新媒体高校传奇篮球联赛在西安培华学院体育馆拉开大幕,梦想赛区媒体队伍和传奇赛区高校队伍的16支球队参赛。比赛规则采用国际篮联最新规则,各队将通过小组赛、淘汰赛等最终角逐出总冠军与赛区冠军。

  本届赛事由陕西省委网信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日报社主办,陕西传媒网 、陕西省新媒体联合会、西安培华学院联合承办,陕西省水务集团秦之泉饮品有限公司协办。赛事旨在加强陕西各主流媒体间交流、增进相互友谊,丰富网络媒体文体生活,展示新闻工作者的激情、活力与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推动并践行全民健身,传播弘扬运动精神。

 西部网队与陕西日报新媒体队进行比赛 西部网队与陕西日报新媒体队进行比赛

  据了解,本届赛事中梦想赛区队伍由8支来自陕西网信领域的球队组成,而传奇赛区队伍是来自陕西省内的8支高校篮球队。两大赛区的16支队伍将在接下来10余个比赛日里决出总冠军和赛区冠军。同时,本次秦之星篮球联赛还将评出MVP、得分王、篮板王、最佳防守队员、最佳第六人等个人奖项,以及道德风尚队、精神文明队、优秀组织奖等各类团队奖项。

  首日比赛,陕西日报新媒体队、西安培华学院队分别在媒体组、高校组战胜各自对手。